民进榆林市委会召开主委扩大会议
来源:民进榆林市委会  日期:2018-6-5  作者:常永强

  2018年5月19日,民进榆林市委会召开主委扩大会议。会议由民进榆林市委会主委贺德飞主持,民进榆林市委会副主委秦伟、薛笑丛、秘书长鱼智和市直各支部主委及“四部一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中华传统优秀文化中统战思想的现代贡献》课题研究的进展情况汇报,并进行了讨论。大家从不同的角度和层面对课题研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其次对市委会后期外出学习培训相关事宜做了布置和安排;第三是听取了对近期申请入会的20名人员考察情况和成立榆林学院支部、横山区支部等相关事宜汇报;第四是对近期市委会办公室工作、宣传工作和社会服务工作等相关事项进行了强调和部署。

  贺德飞指出,《中华传统优秀文化中统战思想的现代贡献》是市委统战部安排的一项重要研究课题,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集思广益,力争规定时间内,取得高质量、高水平的研究成果,交出一份高标准的答卷。同时,贺德飞还强调,2018年已将近过半,市委会和各基层组织的工作正在有序的开展,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不断加强和改进,努力使我会工作再创佳绩,再上新高。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