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咸阳市委会赴上海、浙江嘉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来源: 民进咸阳市委会  日期:2018-6-5  作者:张小丽

 

  5月18日至5月21日民进咸阳市委会组织市委会委员一行10人赴浙江安吉余村、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上海中共一大会址、民进一大会址参观学习。这次活动是民进咸阳市委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的重要举措。

  在安吉余村,认真观看了近年来余村践行“两山理论”的专题汇报片,深刻领会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理论的深刻内涵;在南湖革命纪念馆,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实地感受了红船精神;在中共一大旧址,回顾党的发展历程,缅怀革命先辈光辉事迹;在民进历史的原点—民进一大会址,追忆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的历史背景和发展历程。

  通过参观学习,委员们普遍认为,在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民进十二大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这个特殊的时间节点上,瞻仰和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意义重大。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前辈们的优良传统,牢固树立核心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拥护党的领导,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更好地推进咸阳民进各项事业发展。

  市委会一行还和民进嘉兴市委会进行了座谈,对市级组织建设及相关会务工作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双方表示今后将加强相互联系和学习,共同促进会务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