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延安市委举办“学习梁家河大学问 追寻人民领袖初心”培训班
来源:民进延安市委会  日期:2018-6-11  作者:刘刚

 

  5月31日,民进延安市委会“学习梁家河大学问 追寻人民领袖初心”为主题的培训班在延安大学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行。民进延安市委主委徐长玉出席开班式并授课。民进延安市委委员、宝塔区委委员及各基层组织负责人4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班由民进延安市委副主委张志平主持。

  徐长玉从梁家河是有大学问的地方;梁家河的大学问也就是延安精神的实质;习总书记的初心;习总书记心中装着千万个“梁家河”和不辜负习总书记对延安人民的深情厚谊,立足本职,多岗建功,为延安转型发展追赶超越作出新贡献五个方面给大家做了《学习梁家河大学问 追寻人民领袖初心》的报告。他要求我会各级组织要迅速掀起学习《梁家河》的热潮;让延安精神入耳入心;全体会员要严于律己,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为延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民进人应有的贡献。

  培训期间,民进延安市委副主委王景对《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进行了讲解,姬翠琴、王睿、王红红、马骁四名会员领诵了《梁家河》的部分章节,市委会委员苏雅琳带领大家参观了杨家岭旧址,并在中央统战部旧址进行了现场教学。会员们纷纷表示,在短暂的一天学习里收获很大,不仅对《梁家河》中所蕴含的总书记艰苦朴素、无私奉献的奋斗精神,坚定信念,矢志不渝的理想追求,心系百姓、为民造福的不变初心,埋头苦干、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勇于开拓、攻坚克难的创业精神,学以修身、学以致用的进取精神有了深刻的理解,而且对提升自身思想素质、理论素养以及参政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