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铜川市委会“公益讲堂”走进王益区
来源:民进铜川市委会  日期:2018-6-11  作者:

 

  5月25日下午,民进铜川市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公益讲堂活动再次在王益区文化馆举办,为即将参加“铜川市秦腔大赛”的数十位秦腔爱好者进行赛前辅导。民进铜川市委会特邀省科文卫体职业道德楷模、市政协委员、民进市艺术馆支部副主委张晓莉担任主讲。

  张晓莉首先向秦腔爱好者讲解了艺术工作者的政治素养和艺术造诣;详细讲解了《戏曲唱腔与民族声乐的相互融合》,她说学逗唱,形象生动,幽默风趣,为各位秦腔艺术爱好者送上一场精彩纷呈、不可复制的视听盛宴;最后,秦腔爱好者与乐队进行了配合练习,她不厌其烦、逐一辅导,切实做到服务基层群众、服务社会,“公益讲堂”受到大家的一致称赞。

  2017年5月8日,民进铜川市委会“公益讲堂”正式挂牌成立。相继开展了“公益讲堂”进社区、“公益讲堂”进乡镇、“公益讲堂”进校园等多次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公益活动,在我市形成一定的影响力。市委会通过一系列惠民利民的“公益讲堂”活动,进一步扩大了铜川民进组织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传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创建做出了积极贡献。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