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赴陈仓区慕仪镇开展关爱“事实孤儿”活动
来源:民进宝鸡市委员会  日期:2018-6-11  作者:

  5月30日上午,民进宝鸡市委会赴陈仓区慕仪镇开展了关爱“事实孤儿”活动,这是落实民进宝鸡市委会关爱“事实孤儿”救助项目的第五站。活动当天,向陈仓区慕仪镇6名“事实孤儿”每人发放了1套四大名著图书、1套运动装和500元慰问金,共计6千余元,用实际行动温暖了“事实孤儿”的心,让他们感受到民进组织的关爱。

  民进宝鸡市委会“携手关爱‘事实孤儿’,让爱之花处处开放”主题爱心公益活动自2017年4月8日启动以来,通过举办公益行健步走等活动形式,募集到会员秦东魁、王秋红爱心资金共计12.36万元。目前,市委会领导通过入户或学校走访的形式,已先后对陈仓区、陇县等地的71名“事实孤儿”进行了慰问,并为受助学生发放了中国四大名著系列图书、防寒衣物、运动套装和每人500元慰问金,共计8万余元。

  活动当天,参与活动的领导还和慕仪镇的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慕仪镇精准扶贫工作进展情况,民进宝鸡市委会副主委马宗科对市委会开展的关爱“事实孤儿”活动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示今后会继续关注其他“事实孤儿”。

  中共宝鸡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魏连忠、民进宝鸡市委会秘书长李文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