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渭南市委举办宣传思想工作暨通讯信息员培训会
来源:民进渭南市委   日期:2018-7-18  作者:刘西良

 

  6月14日,民进渭南市委组织召开宣传思想工作暨通讯信息员培训会议,来自各区县组织、市直支部从事宣传教育工作的负责人、宣传委员和通讯员、信息员近50人参加培训,并赴华州区高塘镇渭华起义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培训会由民进渭南市委驻会专职副主委王学忠主持。先后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多党合作、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而团结奋斗等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民进中央蔡达峰主席在民进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座谈会上的讲话;传达了民进陕西省委宣传学习《梁家河》一书座谈会精神;学习了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全面安排部署了全市民进2018年思想政治教育主题年活动。陕西省自学成才奖获得者、渭南市十大同心人物、《新闻入门》一书作者刘西良就《新闻消息与信息写作》给大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副主委王学忠就《社情民意信息写作》对大家进行了专题培训,鼓励大家多写统战信息稿件、多向政协反映社情民意情况。

   民进渭南市委副主委由景平在培训结束时讲了话,要求与会的会友要认清责任,担负起自己肩上的重任。要牢记使命,坚持正确舆论导向,持之以恒抓好民进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培训会结束后,大家不畏炎热、放弃午休,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华州区高塘镇,仔细聆听了渭华起义纪念馆讲解员对渭华革命先烈事迹的讲解,怀着敬仰的心情参观了革命前辈工作和生活过的地方,对革命前辈敢于面对黑恶势力,在艰难岁月里寻求革命道路,不畏洒热血、抛头颅的大无畏革命精神表示深深敬佩,从内心激发起立足岗位,双岗奉献的热情。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