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榆林市委会举办“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视频学习班”
来源:民进榆林市委会  日期:2018-8-22  作者:常永强

  8月2日,由民进榆林市委会主办,黑龙潭管委会承办,榆林孔子研究会协办的“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视频学习班”开班仪式在榆阳区镇川镇黑龙潭举行。民进榆林市委会主委贺德飞出席,部分会员及学员共计100多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现场,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树立文化自信与民族自信等方面的讲话内容,明确了开办此次学习班的意义和目的。随后,采取互动的模式,组织大家就学习传统文化和传播传统文化方面的体会与心得进行了交流分享,并强调了在学习期间的规定和要求。

  贺德飞指出,学习优秀传统文化,是增强民族自信、文化自信的的重要途径。我们举办此次“优秀传统文化视频学习班”,是开展全民读书公益活动的一部分,旨在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在全社会营造阅读经典的氛围,引导人们养成热爱读书、热爱传统文化的良好习惯。他强调,促进教育文化事业的发展是民进人的使命和担当,我们榆林民进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挖掘会内教育文化资源,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责,努力为我市教育文化事业的发展和全民素质的提升做出积极贡献。

  据悉,此次学习活动将持续四天,学习形式以“华学恩学”视频教学和实践互动相结合,学习内容包括传统经典解读、感恩教育和习惯养成等多个方面。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