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陕西省委会副主委闵生华率调研组赴榆林调研
来源:参政议政部  日期:2018-8-29  作者:王璇

 

  8月15日至17日,民进陕西省委会副主委闵生华带领调研组一行6人赴榆林开展“推进我省乡村振兴战略研究”专题调研。

  15日,调研组在榆阳区古塔镇赵家峁村、鱼河峁镇黄崖窑村进行了调研。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详细了解了两村的产权制度改革、农民股权确认、土地流转、乡村旅游和农业产业发展等方面具体情况。

  16日,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榆林国家农业科技示范园、横山区百川现代农业园区和无定河现代农业园区。通过现场观摩和座谈交流了解了榆林的农业园区建设情况及农产品开发、农业机械化、农业技术引进、园区农业企业发展状况。

  17日上午,调研组与榆林市发改委、农业局、政研室等22个部门召开了座谈会,与会部门围绕榆林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过程中的思路举措、总体部署、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及存在问题、困难等做了交流发言,并与调研组成员进行了座谈讨论。

  会上,闵生华对榆林市在开展乡村振兴战略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榆林发展农业的潜力巨大,乡村振兴的很多做法和经验值得推广。民进陕西省委会要将此次调研成果进一步归纳、总结、整理,并形成建议向省委省政府建言献策,助力榆林以及全省的乡村振兴。

  中共榆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高生荣,民进榆林市委会主委贺德飞、副主委秦伟,民进陕西省委会参政议政部部长王耀徵参加了此次调研。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