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筑匠心 初心赢桃李
来源:民进渭南韩城市委会   日期:2018-9-14  作者:樊娅丽

 

  自2016年以来,民进韩城市委会从学习、生活、精神、物资等多方面无私帮助板桥中学5名贫困学生,现在受助学生全部顺利进入象山中学、司马迁中学等学校,在开学季来临之时,学校携受助家长、学生怀着深深的感恩之情来到市委会机关办公室将一面印有“情系板桥学子 济困暖心励志”的锦旗送到了民进韩城市委会,感谢民进韩城市委会多年来对该校贫困学生的资助。

  板桥中学位于山区,贫困学生较多。为帮助贫困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民进韩城市委会开展“情系教育 牵手希望”主题活动,号召会员捐资18000多元、捐赠的衣物、书籍、学习用品等百余件,进行为期6年的帮扶。在过去的3年里,民进韩城市委会在帮扶板桥中学贫困学生的山间道路上播种下了无数的爱心种子,如今受助学生全部步入高中,在爱的浇灌下他们不仅学会了自立自强,也学会感恩。今后3年民进韩城市委会将一如既往地帮助他们直至步入大学校园。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