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姜锋赴潼关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专程走访省民进扶贫项目
来源:社会服务部  日期:2018-10-24  作者:

 

  10月22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姜锋赴潼关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姜锋一行先后走访了潼关县多个扶贫产业项目,深入贫困户家中了解情况,并专程前往由民进会员王超投资兴建的民乐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黑山羊养殖场进行实地调研。

  在现场姜锋详细了解了该项目的投入成本、工程进度、养殖销售等情况,并叮嘱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要做好扶贫项目的配套服务工作,解决好扶贫项目遇到的实际问题。

  姜锋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中央乡村振兴战略的部署要求,要将脱贫攻坚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结合起来,推动农民脱贫致富、农业提质增效、农村加快发展。要强化对扶贫帮扶干部及村干部的培训,引导他们学习产业扶贫等先进经验,进一步开阔眼界、拓宽思路,切实增强致富带富能力和水平。要大力引进和培育农业龙头企业,通过现代化的生产模式、管理手段等,进一步降低生产成本,提高经营效益,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企业增利,最终实现良性共赢发展。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唐勇,渭南市、潼关县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