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咸阳市委会组织会员赴延安开展红色革命教育活动
来源:民进咸阳市委会  日期:2018-10-26  作者:张小丽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0月12日至13日,民进咸阳市委会组织基层负责人、骨干会员、市委会机关干部共27人赴延安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民进咸阳市委会主委蒋彬凤带队。

  本次学习采用现场教学与实体考察相结合的方式,会员们参观了梁家河知青旧址、延安革命纪念馆、杨家岭、枣园、王家坪等革命旧址,认真听取了习近平在梁家河的知青岁月与时代担当、延安窑洞与马列主义等现场教学。大家瞻仰遗迹,缅怀先烈,睹物思人,感慨颇深,纷纷表示自已在思想上、心灵上受到了很大震动。

   通过学习,广大会员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爱国、民主、团结、求实,坚持立会为公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立足本职、双岗建功,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反映社情民意、发挥参政议政职能、服务社会民生,为咸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