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陕西省委调研组赴白河县调研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参政议政部  日期:2018-11-5  作者:

 

  2018年月10月22日至24日,民进陕西省委专职副主委、脱贫攻坚民主监督领导小组副组长闵生华率调研组赴白河县开展脱贫攻坚产业发展调研。

  调研组先后前往白河县西营镇、仓上镇、构扒镇、卡子镇等多个社区进行现场调研,对白河县苏陕合作项目、省级示范园区、木瓜、茶叶产业发展情况进行深入调研。调研组在白河县还召开座谈会,听取白河县农村产业发展情况介绍。座谈会上,闵生华高度肯定了白河县委县政府在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表示,脱贫攻坚工作应以造血为主,通过发展产业,实现长久脱贫。白河县各部门要找准问题,发挥优势、克服困难,要强化服务型政府的意识,主动了解企业需求,帮助企业发展特色产业,解决实际困难。民进陕西省委要把最基层的经验带回去,把困难带回去,将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写进调研报告中,为中共陕西省委、省政府提供决策参考。 

  白河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高福宏陪同调研。民进陕西省委参政议政部部长王耀徵一同调研。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