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省委会机关支部联合工会 赴潼关杨震博物馆进行廉政教育学习
来源:社会服务部  日期:2018-11-12  作者:曾昭炜

 

  11月9日,在民进省委会秘书长高争丽带领下,机关支部及工会成员赴省级廉政教育示范基地潼关杨震廉政博物馆进行廉政教育学习。

  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观看了“四知堂”、“清风廊”、“正气厅”、“浩然厅”,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及文字、图片、3D影像等历史资料和实物的观看,了解了杨震清廉为官的感人事迹,特别是“天知、地知、你知、我知”暮夜却金的四知典故,使大家深刻地了解了杨震清廉正直的高尚品质和为官清廉的崇高精神,让每个人的思想都得到一次洗礼和精神的升华。

  学习活动结束后,为了对今年省民进扶贫工作进展情况有一个全面的了解,潼关县安乐镇还安排专人组织大家前往民进省委会专项扶贫项目,由会员王超投资兴建的潼关民乐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养殖场进行了实地考察。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