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18-11-19  作者:

 

    

  11月7日,民进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西安召开。民进陕西省委会主委刘宽忍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委郭绍敏、闵生华(专职)、刘三阳、朱鸿,秘书长高争丽出席了会议。民进陕西省第十二届常务委员会委员出席了会议。

  刘宽忍传达了民进第十四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书面学习了《民进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宣传思想工作的意见》精神;高争丽报告了民进陕西省委会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情况;会议审议通过了民进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专门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人选建议名单(草案);闵生华通报了民进陕西省委会关于表彰2018年度专项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

  刘宽忍在讲话中就贯彻落实好民进第十四届中常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加强陕西民进自身建设,提出了以下意见,一是着力推进宣传思想工作,提升凝聚力;二是着力推进组织建设,提升吸引力;三是着力推进履职能力建设,提升贡献力;四是着力推进机关建设,提升行动力;五是着力推进民进作风建设,提升影响力;六是着力推进制度建设,提升约束力。

  未担任省委会常委的市级组织主委;民进陕西省监督委员会成员;省委会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