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绍敏赴民进咸阳市委会宣讲民进会史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18-11-22  作者:

 

  2018年11月16日,民进陕西省委会副主委郭绍敏赴咸阳参加民进咸阳市委会主题教育宣讲报告会并宣讲民进会史。民进陕西省委会宣传部部长吴巧月陪同前往。民进咸阳委会主委蒋彬风主持会议,副主委张虹、刘晓华出席会议。民进咸阳市委会骨干会员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张虹传达了民进第十四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

  郭绍敏在宣讲中从民进建立的历史背景、民进成立初期为民族解放和国家独立所进行的英勇不懈斗争、民进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建立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所做出的贡献到全国民进会员的基本情况;从陕西民进组建到陕西民进2017年基本情况等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同与会者共同回顾重温、系统学习了民进历史,凝心聚力,引导民进会员不忘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初心,发扬民进优良传统,坚定政治立场和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立足岗位,双岗建功,为陕西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蒋彬风介绍了民进咸阳市委会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中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能的做法和成效,并提出有关建议。

  在座谈讨论中,民进会员表示,通过重温民进会史,更加明确并深刻认识了民进初心,作为民进会员,要尽己所能贡献力量,同时就会员在履职中共同关心的问题提出了相关建议。

  在听取了民进咸阳市委会汇报和会员发言后,郭绍敏充分肯定了民进咸阳市委会和基层组织近年来的亮点工作,赞赏民进咸阳市委会为民进会员发挥特色优势,搭建履职平台,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民进咸阳市委会及民进会员所提的建议一一回应,并表示要多深入基层,与联系点进一步加强联系。同时代表民进陕西省委会看望了民进老会员。

   蒋彬风在总结讲话中感谢民进陕西省委会对民进咸阳市委会的支持和帮助。并为会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深入学习,加强政治意识;二是做好工作,双岗建功;三是发挥优势,履职尽责。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