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南京市委会调研组來榆调研
来源:民进榆林市委会  日期:2018-11-29  作者:白雪颉

 

  11月12日至13日,由民进南京市委会主委、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华带队的民进南京市委会调研组一行九人来榆林调研红色革命资源和文化文物遗址的保护利用情况并与中共榆林市委统战部、民进榆林市委会召开座谈会。中共榆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培才,民进榆林市委会主委贺德飞出席了座谈会。中共榆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高生荣及党派科、民进榆林市委会副主委秦伟及办公室参与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中共陕北特委会议旧址”、“张季鸾纪念馆”、“邓宝珊纪念馆”、“镇北台”、“古城明清一条街”、“统万城遗址”等地考察。

  调研期间,两地民进组织的机关干部和中共榆林市委统战部党派科召开了座谈会。会上,两地民进组织充分交流了工作经验,相互借鉴学习,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统战部领导介绍了榆林市的整体情况和红色革命资源的保护利用情况。

  陈华表示:榆林是著名的革命老区,又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市内有大量红色革命遗址和文化文物资源,榆林在保护利用红色革命遗址和文化文物资源方面做出了不俗的成绩,有很多地方值得借鉴;通过两天的调研,调研组的同志在榆林开了眼界,取得了预期效果;今后,两地民进组织要加强交流学习、密切相互联系,促进两地民进的各项工作。()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