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光明赴潼关县 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社会服务部  日期:2018-12-7  作者:

  12月4日,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光明带队赴潼关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陈光明一行实地走访了西街子村太阳能路灯项目与人饮工程配套项目、花椒加工项目、西街子村乡村振兴战略规划等。调研组还专程前往民进陕西省委会扶贫项目,由民进会员王超投资建设的潼关民乐园养殖场和中草药种植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在现场陈光明详细询问了养殖规模及工程进度情况,并叮嘱相关负责人要稳步推进扶贫项目建设,不要盲目冒进,做好周边环境保护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潼关县汇报了近期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部分在绵阳参训的镇村干部和驻村帮扶工作队员作了交流发言。在认真听取发言后,陈光明对潼关县脱贫攻坚和省级统战系统对口帮扶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论述,把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做到思想上更重视、措施上更有力、工作上更务实、成效上更明显。

  民进陕西省委社会服务部部长孙庄志及驻村干部陪同调研,并参加了座谈会。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