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延安市委向志丹杏河学校捐赠图书
来源:民进延安市委会  日期:2018-12-19  作者:刘刚

 

   11月26日,民进延安市委向杏河中心小学、中学图书捐赠仪式在志丹县杏河中学举行。民进延安市委主委、延安大学图书馆馆长徐长玉、民进延安市委副主委屈锋、延安大学图书馆办公室主任惠文杰、民进延安市委办公室主任高毅、民进延安市委办公室专干刘刚、中共志丹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冬梅、志丹县教育局党委副书记苏红林、杏河镇人大主席曹元明、杏河初级中学校长牛世举、杏河中心小学校长杜成银以及两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仪式,苏红林主持会议。

  捐赠会上,徐长玉介绍了民进延安市委的概况和这次捐赠活动的有关情况。

  杏河中学牛世举、杏河中心小学杜成银两位校长向民进延安市委会颁发了荣誉证书和锦旗。

   徐长玉表示:开展送书下乡活动,是民进延安市委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行社会服务职能的一项重要活动。

  知识可以改变命运。知识在书里,只有读书才能获取知识,改变命运。城乡差别主要是教育的差别。教育差别主要是教育条件和教学质量的差别。要让农村孩子不输在起跑线上,重要的是,要让农村孩子享受到和城里孩子相同的教育。为此,就需要解决农村孩子没有书读、没有好书读的问题。

  志丹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冬梅代表志丹县委、县政府对本次捐书活动的意义作了充分肯定,对民进延安市委的捐书义举做了高度评价。她还希望民进延安市委能继续关心该县教育,能为志丹教育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此次,民进延安市委向志丹县杏河初级中学和中心小学捐赠图书1万余册,价值近20万元。()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