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芳赴民进安康市委会进行主题宣讲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18-12-24  作者:

 

 

  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按照《民进陕西省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第一批联系点工作方案》安排,12月13日,全国政协委员、民进陕西省委会副主委、西京学院院长任芳赴民进安康市委会进行主题宣讲。民进陕西省委会宣传部部长吴巧月,社会服务部部长孙庄志陪同前往。民进安康市委会主委周裕厚主持民进安康市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报告会。民进安康市委会领导班子部分成员、教育界骨干会员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任芳以《牢记使命  砥砺前行  奋力谱写新时代陕西教育事业追赶超越新篇章》为题,结合全国上下正在深入学习的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就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展开宣讲, 全面、系统地重温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意义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并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与学习贯彻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在陕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进行阐述。同时就教育公平、教育均衡以及破解教育难题方面的问题进行调研,与会员就教育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互动交流。在交流互动中,会员表示报告令人深受启发教益。

  周裕厚汇报了民进安康市委会的基本情况和各项工作。指出任芳副主委的宣讲让教师会员受益匪浅,对教育工作和民进安康市委会参政议政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与会会员填写了民进会员思想状况调查问卷。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