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生华赴民进渭南华州总支开展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19-1-2  作者:

 

       

  12月28日,省政协常委、民进陕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闵生华赴民进渭南华州总支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工作,与民进渭南市委会班子成员以及华州总支会员面对面交流。民进陕西省委宣传部部长吴巧月,副部长栾冰陪同前往。民进渭南市委会主委毛平宇,专职副主委王学忠,中共华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韩佩,华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川虎参加了民进华州总支“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宣讲报告会。民进华州总支主委王磊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闵生华感谢中共华州区委统战部对民进华州总支的大力支持,并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升民进组织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为题进行宣讲,着重就如何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升民进组织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分享了学习体会,一是牢记会史,不忘初心;二是学做并重,不能偏废;三是管住欲念,修炼境界;四是立足岗位,练好本领贡献力量。

  韩佩在讲话中肯定了民进主题教育和民进华州总支的各项工作,高度评价了民进华州总支在助教帮教、三大攻坚战、发展全域旅游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希望民进华州总支和会员不断提升五种能力,找准履职尽责切入点,为中共华州区委、政府决策提出真知灼见。

  民进会员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扬民进优良传统,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新时代。

   期间,闵生华一行对民进会员思想状况进行了调研。

  

 

  会前,闵生华一行就民进渭南市委会、华州总支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调研。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