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陕西省委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19-1-8  作者:郭宪洲

 

  1月3日上午,民进陕西省委会召开机关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新年贺词,专职副主委闵生华主持。

  会议全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新年贺词。

  参会同志围绕学习内容,开展了交流讨论。大家一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提纲挈领的概括了2018年全国各领域取得的重大成就,催人奋进;客观务实的总结了重大成就的取得原因,指明方向;情真意切的慰问了各行各业的劳动者、创造者、守护者,温暖人心;大家分别表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求,继续努力奔跑,咬定目标使劲干,把各自本职工作落实落细落小,一步一个脚印干出新成绩。

  闵生华最后指出,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和《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实质。结合陕西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谋划工作,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在民进事业中挥洒汗水,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凝聚智慧,贡献力量。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