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榆林市委会召开2018年 参政议政培训会
来源:民进榆林市委会  日期:2019-1-15  作者:常永强

  12月29日,民进榆林市委会2018年参政议政培训会在榆举行。会议特邀榆林市政协委员、民进榆林市委会参政议政部部长马桂林作专题辅导。民进榆林市委会主委贺德飞、副主委秦伟和市直各支部、榆阳区委会在榆全体会员参加。培训会由民进榆林市委会秘书长鱼智主持。

  鱼智指出,参政议政工作是是民主党派的使命,也是民主党派存在的价值。为能更好的履行这一职责,进一步提高全会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特举办此次培训。希望全体会员树立参政党意识,在继承和弘扬民进优良传统的基础上,寻找恰当切入点,结合我市当前脱贫攻坚任务和乡村振兴战略要求,有针对的加大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相关事项的调研力度,为我市乡村振兴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一些操作性强、实效性高的意见和建议。

  培训会上,马桂林从自身两届市人大代表、两届市政协委员和一届市政协常委的参政履职经验出发,结合自身近年来的大量参政议政事实案例,从实践调研、提案撰写和提案督办等多方面给大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鼓励大家立足工作实践,捕捉生活信息,以参政党的使命感和荣誉感,建诤言、献良策,为有效推动榆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培训使自己进一步提高了对参政议政工作的认识,明确了参政议政的思路和方法,也增加了参政议政的信心,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岗位,关注社情民意,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有序有力有效推进我会参政议政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为榆林经济社会发展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