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陕西省委会开展2019年“春联万家”活动
来源:社会服务部  日期:2019-1-28  作者:

  为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大和民进十二大精神,积极响应民进会中央关于在全会开展已亥年“春联万家”活动的号召,1月18日至23日,民进陕西省委会在全省各地市开展“春联万家”活动。活动设置咸阳、宝鸡、铜川三个主会场,省委会邀请民进中央开明画院、陕西开明书画院、中国硬笔书协和当地书协书法家78人参加本次活动,各位书法家冒着严寒满怀激情,现场挥毫泼墨,精彩的书法吸引各地市民驻足观看,一幅幅春联和福字送到了喜气洋洋、满脸幸福的市民手中,大家对民进多年以来开展的“春联万家”活动赞不绝口。截止2018年1月23日,活动共开展32场,书写春联9800幅,书写“福”字5000张。

  “春联万家”活动是民进中央在全国开展的一项品牌活动,多年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好评。此项活动发挥了民进文化主界别的优势、支持和引导了社区文化建设;活动的开展不仅营造了健康文明、积极向上、温馨和谐的文化氛围,也充分展示了民进会员的风采,提升了民进组织在全社会的影响力。

   民进陕西省委专职副主委闵生华、民进陕西省委会秘书长高争丽、社会服务部部长孙庄志分别前往咸阳、宝鸡、铜川出席本次活动,据统计,全省各地市民进组织负责人及会员352人次参与本次活动,参与群众人数达到13500人。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