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华州区总支 组织学习传达区委一届七次全会精神
来源:民进渭南华州总支  日期:2019-2-21  作者:刘珪

 

  1月23日晚7点,民进华州区总支在政务中心912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区委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会员二十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总支主委王磊主持,首先他组织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共渭南市华州区委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区委2019年工作要点,主要领导的报告讲话精神,重点是区委霍文军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将区委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及霍书记讲话精神迅速传达到每一名会员,全区民进会员要深刻学习领会区委一届七次全会的精神内涵,并以此来指导我们的工作实践。同时按照韩佩常委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摆在首位,着力在学懂上下功夫;把主动担当作为贯穿始终,着力在弄通上下功夫;用驰而不息的改作风作保证,着力在做实上下功夫的要求。我们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学习,做一个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的民进人,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好民进会员的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区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为我区追赶超越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