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安康市委会召开一届三次委员扩大会
来源:民进安康市委会  日期:2019-2-21  作者:党珍珍

  1月24日下午,民进安康市委会召开一届三次委员扩大会,市委会委员及各支部主任参加了会议。民进安康市委会周裕厚主持会议。

  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2018年工作,讨论了《民进安康市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机关建设、宣传工作等方面作出了总体安排部署;研究审批了近期考察的新会员;安排了退休老年会员春节慰问工作。

  周裕厚强调,2019年是民进安康市委会成立元年,夯实工作基础、树立务实作风,为市委会将来的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至关重要。各位委员、各支部务必牢记“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立回之训,始终坚持“三同思想”,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在融入全市发展大局中找准定位,在服务经济社会建设中担当作为,努力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广泛收集社情民意,积极开展调查研究,着力创新社会服务,认真搞好“双岗建功”,彰显民进组织知识密集、人才荟萃的优势,为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