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久存会员风采
来源:社会服务部  日期:2019-2-25  作者:

  张久存,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民进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区委委员,民进陕西省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陕西双鼎钢结构房屋制造有限公司及汉中久鼎建设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久存委员,毕业以来从事建筑行业近30年,同时十分热心社会公益事业,时刻以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为己任,始终坚持“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原则,积极给乡村道路的建设捐钱捐物;连续四年组织并资助汉中市汉台区铺镇狮子营村举办的“十大孝子、孝媳道德模范”奖,以实际行动弘扬并践行了中华传统美德;不定期组织携带生活用品慰问养老院的老人们,给孤儿院捐赠牛奶等营养品以及孩子们的生活所需品。在党中央国务院开展的“脱贫攻坚”任务中,张久存委员用实际行动积极响应政策方针,精准扶贫了汉中市武乡镇宋家沟,定期给帮扶群众送去“米、油、面”等生活必需品以及象棋、球拍等休闲体育器具;在每年一度的“10月17日”中国扶贫日活动中,张久存委员积极在勉县定军山镇等地捐赠物资,助力脱贫攻坚战,践行社会责任。

  张久存委员,在2012年、2016年先后创办了汉中久鼎建设实业有限公司和陕西双鼎钢结构房屋制造有限公司,为积极响应并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市各级政府出台的“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相关文件精神,公司自创立之初坚持走差异化发展道路,积极推广并率先在全市发展绿色钢结构装配式建筑,力争打造并实现汉中市首家以“设计、生产、施工、研发”为一体的创新型工程总承包企业,助力于住宅工业化建设,全身心致力于推动当地装配式建筑的健康发展。截至目前,汉中久鼎建设公司采用轻钢结构装配式建筑体系先后承建了如“汉中市花卉交易中心”、“陕西省公安检查站”、“勉县移民搬迁集中安置点工程”等诸多试点示范性项目,取得了显著的社会效益及较大的社会影响。

  近日,在中央电视台《匠心》栏目组全国各地征集“匠心诚信企业,弘扬匠人品质精神”活动中,张久存委员以汉中久鼎建设公司及陕西双鼎制造公司大力发展钢结构装配式建筑的“匠人精神”荣幸入围,項目经过了为时半年的前期采编、现场实地的精心策划拍摄及后期剪辑定稿,最终項目纪实记录片《匠心筑家》由中央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姚雪松导播,节目已于2019年2月17日17:30在CCTV发现之旅播出,后续将会在各网络平台及全国三百余个地方电视台转播。

  此次纪实片的成功拍摄及播出将会影响到更多的人们和建筑企业家们对钢结构装配式建筑的认知及肯定,加速促进传统建筑企业转型升级并投身于装配式建筑发展行列之中,为城市生态文明建设的总体布局做出贡献。同时,张久存作为民进会员也为中国民主促进会赢得了荣誉。

  后附视频下载链接:

  久鼎建设---《匠心筑家》正片链接:https://pan.baidu.com/s/14k5C0YzyFd8o1fsJ2pKtFA  密码:5xbx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