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宝鸡市委员会召开机关会议学习传达 专题教育会议精神及宝鸡市“两会”精神
来源:宝鸡民进  日期:2019-3-5  作者: 张帆

 

  2月22日上午,民进宝鸡市委员会召开机关会议。会议由民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马宗科主持。

  会上,市委会秘书长李文传达了市级部门“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学习交流会议精神,她强调,中共宝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贾珉亮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特别指出,做好专题学习教育,必须做到“四个贯穿始终”,一是要把学习和警示教育贯穿始终;二是要把对一把手的思想教育,贯穿始终;三是要把提升专题教育的质量贯穿始终;四是要把讲政治,鲜明思想贯穿始终。

  随后,马宗科传达了宝鸡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和政协宝鸡市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并对贯彻落实好“两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两会是民进履职的主要渠道,两会的成果中有民进的奉献,今后,我们要充分发挥网站、公众号等平台作用,利用基层组织生活会、专题教育培训会等形式,将学习贯彻宝鸡“两会”精神推向高潮。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