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艺术进校园 魅力表达助成长
---民进韩城市委会开展“语言艺术进校园 魅力表达助成长 ”主题活动
来源:民进韩城市委会  日期:2019-6-4  作者:

 

  5月21日,民进韩城市委会邀请朗诵协会理事、韩城市文化馆业务部主任、民进韩城市委会宣传部副部长屈洁在韩城市金城区薛曲小学开展“语言艺术进校园 魅力表达助成长” 主题活动。民进韩城市委会秘书长樊娅丽、薛曲小学校长王灵琴以及学校30多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和蔼可亲,充满魅力的屈洁老师用生动而又浅显易懂的语言为老师与孩子们上了一堂精彩而又有趣的“语言”课。“口部操”、“讲故事”、“做个小小朗读者”……语言基础,普通话发音、口语表达、朗诵等方面的专业指导,让老师和孩子们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同时也让孩子们懂得要想练好普通话、读好文章一定要脚踏实地,从基本功练起。最后,屈洁老师还朗诵了一首《做最好的自己》送给老师和孩子们,得到了师生的高度赞誉。

  本次活动,立足基层学校需要,贴近教师教学实际,不仅是对孩子们语言表达能力的一次简短地培训,更是给孩子们带来自信和眼界,赢得了孩子们的喜爱和老师的一致好评。樊娅丽表示:本次社会服务活动,得到了薛曲小学的大力支持,进一步加强了民进组织与学校间的沟通与联系,将继续发挥民进会员队伍的人才优势,为我市城乡教育均衡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