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贫困儿童 携手奉献爱心
——民进咸阳市彬州支部开展慰问贫困儿童活动
来源:民进咸阳彬州支部   日期:2019-6-27  作者:车丽琴

 

  30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民进彬州市支部一5月行6人在支部主任李杰的带领下来到彬州市龙高镇香庙村开展“关注贫困儿童, 携手奉献爱心”慰问活动。

  孤儿、单亲、贫困家庭的孩子更需要社会大家庭的关注,民进彬州市支部通过前期仔细调查,为6名来自特殊贫困家庭的儿童送去了一份书包、本子、笔袋、糖果等节日祝福。每到一家,大家都都详细询问孩子们的学习生活等情况,鼓励他们要认真学习,勇敢应对困难,以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相信在祖国这个温馨的大家庭里,各方面的条件一定会越来越好。

  受慰问的孩子们十分感动,表示一定好好学习,热爱生活,做一名有用之人来回报社会,报答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爱!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崇爱尚爱,情洒人间。爱心无大小,行动最重要。民进彬州市支部将与更多的爱心人士携起手来,以实际行动践行扶贫帮困,为实现全面脱贫做出应有的贡献。

 

 

2019年5月30日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