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原则不放松 严把入会考察关
——民进韩城市委会考察纳新会员
来源:民进韩城市委会  日期:2019-6-27  作者:

 

  5月份,综合各基层支部推荐的纳新会员的基本情况,择优选取4名纳新对象,由民进韩城市委会秘书长樊娅丽带队,到纳新对象所在单位进行走访考察。

  考察组一行深入考察对象单位,详细了解了入会申请人员的工作表现、综合素养等情况。考察组与各单位所在党支部负责人交流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表现,樊娅丽提出民主党派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政党,希望考察对象所在单位特别是党支部要与民进组织共同考察纳新对象。在与考察对象见面交谈时她指出:民进会员不仅仅是一种政治身份,更是一种职责和责任,希望考察对象要深刻认识民进作为参政党的性质、职能和任务,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参政议政,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为推动民进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考察结束后,考察组对几名考察对象的情况交流了意见,完成了相关考察资料,并要求组织部要不定期的对他们进行全方位的了解,确保把思想政治水平过硬、工作能力强的优秀人士吸纳到我们的队伍中来。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