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汉中市委员会主委原颖娜关注基层组织建设 走访中共汉台区委组织部
来源:民进汉中市汉台区委员会  日期:2019-6-27  作者:

 

   6月11日下午,民进汉中市委员会主委原颖娜就加强民进汉台区委员会自身建设及后备干部队伍建设问题,专程走访中共汉台区委组织部。

  在与中共汉台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柏海成交流过程中,原颖娜首先介绍了民进汉台区委员会的现状、领导班子建设及后备干部队伍培养等情况。在谈到区委会脱贫攻坚的具体工作时,原颖娜就区委会在加强脱贫攻坚帮扶力量方面所面临的实际困难,与柏海成进行了坦率而真诚的交流,同时还对中共汉台区委长期以来对民进汉台区委员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柏海成对民进汉台区委员会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及脱贫攻坚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党委组织部门会积极关注并协调解决民进汉台区委员会在加强脱贫攻坚帮扶力量方面存在的困难。同时,他还期望民进汉台区委员会在民进汉中市委员会及中共汉台区委的领导下,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积极履职尽责,为汉台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民进汉台区委员会主委张爱秋,副主委罗颐随同走访。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