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三阳副主委赴汉中调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来源:参政议政部  日期:2019-7-3  作者:

 

  6月29日,全国政协委员、民进陕西省委会副主委刘三阳一行赴汉中调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汉中市人大副主任、民进汉中市委会原主委邓方安,民进汉中市委会主委原颖娜陪同调研。

  刘三阳走访了民进汉台区委会办公地,了解工作生活情况,查看办公条件,并在汉台区民主党派办公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原颖娜从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设想等方面汇报了民进汉中市委会今年以来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情况;民进汉台区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罗颐介绍了区委会近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还听取了汉中职业技术学院民进总支、汉中第四中学支部等基层组织负责人及会员代表分别就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交流了经验做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刘三阳代表省委会向与会的基层组织会员表达了慰问和感谢,对民进汉中市委会、民进汉台区委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刘三阳指出,2019年是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年,基层组织担负着发展和培养会员的责任,是全会工作的基础和重要力量。要认真研究和解决基层组织建设和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共性问题和困难,积极探索科学合理、符合基层组织发展、适应基层组织需要的活动形式,激发基层组织的生机与活力;还要在吸引人才上下功夫,注意发展具有代表性、旗帜性的高质量人才,基层组织发展和会员个人发展需要互相促进、互相支撑,才能更好满足加强民进自身建设和参政党作用发挥的需要。

  民进陕西省委会参政议政部部长王耀徵参加调研。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