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陕西省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座谈会在华州区召开
来源:民进渭南市委会  日期:2019-7-29  作者:白奇峰

 

  7月26日,民进陕西省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座谈会在华州区召开。民进陕西省委会领导、民进渭南市委会领导、中共渭南市华州区委统战部领导、全市民进各基层组织负责人、民进华州总支班子成员三十余人参加会议,民进陕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闵生华出席会议,会议由民进渭南市委会主委毛平宇主持。

  座谈会上,省委会办公室主任付金明首先就此次会议的目的及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做了讲解与说明;市委会毛主委就全市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做了介绍与汇报,华州总支主委王磊首先代表华州民进对各位领导莅临华州区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大家介绍了华州区的区情概况,并和与会的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就各自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情况做了汇报与交流,同时与会人员就基层党派组织面临的困惑和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武宇波代表区委统战部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让我们对下一步做好党派工作充满了信心;最后省委会闵主委做了重要讲话,向长期关心支持民进事业的中共渭南市华州区委和区委统战部表示了感谢,对华州民进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市民进下一步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闵生华要求,各级地方组织都要肩负起做好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的责任和义务,要加强会内学习,夯实思想政治基础;贯彻人才强会战略,加强会员队伍建设;拓宽工作思路,加大会员培养力度;创新活动形式,激发基层组织活力;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基层组织建设短板。切实发挥民进基层组织作用,加强会内制度建设和共建共享、联动合作,为推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后,华州总支主委王磊和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省委会领导的讲话和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加大学习交流工作力度,相互借鉴,取长补短,进一步做好民进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下午大家统一乘车实地参观华州区205库群文化创意园,调研了解华州区经济文化发展情况。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