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八次主委会召开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19-7-31  作者:史力丹

 

  7月31日,民进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八次主委会议在西安召开。民进省委会主委刘宽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中共陕西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传达了民进中央蔡达峰主席在民进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工作中期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民进陕西省委会关于表彰民进全国组织建设先进组织、先进个人评选办法》及申请入会人员名单。

 

  刘宽忍要求,民进省委会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重视会员的会内贡献与社会贡献,会员发展与参政议政工作都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主界别;二是省委会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抓好分管工作,发挥好监督委员会、专委会作用,择期召开监委会会议、专委会会议;三是要进一步提升机关建设和基层组织建设水平,规范完善干部外出报备制度,增强干部政治纪律和规矩意识,保障工作正常有序运转。同时,借鉴学习外省经验,探索创建会员之家,激发基层组织活力。

  副主委闵生华、杨宗科、刘三阳、朱鸿、任芳出席会议,秘书长高争丽、副秘书长张秋菊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