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民进会员王薇荣获 陕西省“同心·追赶超越 助力脱贫攻坚” 主题活动先进个人
来源: 民进咸阳市委会   日期:2019-8-5  作者: 张小丽 王薇

  7月17日,从陕西省“同心·追赶超越 助力脱贫攻坚”主题活动推进会暨表彰大会传来喜讯,咸阳民进会员、咸阳师范学院支部主任、副教授王薇获陕西省委统战部和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联合开展的“同心·追赶超越 助力脱贫攻坚”主题活动“先进个人”殊荣。

  我省自2017年6月在全省18所高校中开展“同心•追赶超越 助力脱贫攻坚”主题活动以来,民进会员王薇同志作为咸阳师范学院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全程参与到主题活动中,为旬邑县脱贫攻坚和县域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两年来,她关注教育扶贫,坚持服务基层,针对留守儿童和贫困地区的未成年人设计、实施了教育公益扶贫服务项目,以项目为依托开展制度化的扶贫活动,探索出应用型、实践型的“校地结合”本科专业发展路径。项目实施以来,她多方协调争取,先后累计投入教育扶贫项目资金近30万元,募集捐赠儿童读物6000余本,她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用生命影响生命”的社会工作者价值观,成为咸阳民进会员社会服务活动的典范。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