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生华副主委接见民进天津红桥区委会赴陕培训班全体学员
来源:社会服务部  日期:2019-8-6  作者:

  2019年8月2日,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闵生华在位于西安市建国路的西安事变纪念馆,亲切会见了民进天津红桥区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培训班”的全体同志。

  天津红桥区民进一行是在结束延安之行后于昨天抵达西安的。在延安,他们冒着酷暑高温,参观了枣园、杨家岭等红色教育基地,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整个参观过程给大家的感受,除了被老一辈革命者为追求崇高理想的精神所震撼之外,最让大家深有感触的是信仰的力量!是信仰让革命者摒弃不同观念为了一个目标走到一起,并为之奋斗不息!是信仰让革命者宁可抛头颅、洒热血也要和反动派斗争到底!

  欧阳主委谈到自己的感受时说,一个民族可以穷、可以暂时落后,但是整个民族绝对不能失去信仰,正是有了千千万万胸怀坚定信仰的中国革命者,我们的祖国才有了今天的富强,我们中华民族才能实现伟大复兴。中国因信仰发展壮大,就让我们永远保持那种最初的朝气,永远保持那种伟大和鲜活的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历史,砥砺前行!

  在陕北革命根据地考察学习期间,天津延安两地民进市委会还进行了工作交流。欧阳敏主委感谢民进延安市委会副主委王景的热情接待。大家表示,陕北之行印象深刻,收获很大,很有必要。今后一定会加强各方面的合作。

  在张学良公馆门前,闵生华与民进天津红桥区委主委欧阳敏,副主委杨林、孔维斌、张惠书等就两地的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各方面进行了简短交流。闵生华希望陕西天津两地民进组织多走动、多交流,发挥各自的优势,特别希望天津民进多来陕西传经送宝,为西部地区更快更好发展献计献策出实招,为我们国家的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并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务实担当的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共同谱写新时代民进事业的新篇章。(孙庄志)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