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渭南华州区总支开展“两地联动” 学习交流活动
来源:民进渭南华州区总支  日期:2019-8-29  作者:刘珪

 

   为了进一步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的能力和水平,8月9日,民进华州区总支主委王磊、副主委白奇峰、杨丽娜带领十余名民进会员赴蒲城县开展参观学习会务交流活动。

  到蒲城后,我们参观了民进蒲城县东关支部、民进蒲城委员会的支部工作开展情况。随后两地民进组织召开了座谈交流会,会上蒲城民进主委雷岚,副主委张立明、朱红艳等就蒲城民进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组织精细化管理及会务管理作了介绍,大家围绕组织建设、活动开展、会务管理等方面我们进行了详细的探讨和交流。会议结束后,我们实地参观考察学习了杨虎成将军纪念馆等文化旅游产业,大家通过亲眼目睹、亲耳聆听,深深感受到了蒲城悠久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

  最后主委王磊要求全区民进会员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借鉴蒲城民进各项工作好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加强自身学习,不断加强组织建设,立足本职岗位实际,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参政党职能作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丰富社会服务活动载体,为建设富裕、宜居、和谐、开放新华州做出民进人应有的贡献!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