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铜川市委会举办“同心筑梦行动”
----讲解员练声方法公益讲堂
来源:民进铜川市委会  日期:2019-8-29  作者:

  为持续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8月20日下午,铜川民进“同心筑梦行动”——讲解员练声方法公益讲堂在市群众艺术馆举办。特邀民进会员、市群众艺术馆声乐老师张晓莉,为铜川市旅游服务中心近20名讲解员进行了练声方法的专业指导和技巧培训。

  课堂上,张晓莉老师就科学发声和形体表演方面存在的问题与讲解员进行交流讨论,对他们在发声与气息互相协调、讲解语言与艺术表达等方面的困惑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析和指导,并现场示范,带领学员反复进行发声练习,最后对每个讲解员进行了一对一的技巧传授。

  课程结束后,讲解员们受益匪浅,收获良多,表示将努力为服务铜川、宣传铜川、展示铜川新形象发挥作用。对民进市委会利用界别优势,服务铜川文化旅游发展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单位加强联通互动,促进文化资源共享,共同为铜川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