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民进学习西迁精神 深化主题教育
来源:民进铜川市委会  日期:2019-8-29  作者:

 

 

  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广大会员自觉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不忘初心知行合一。8月10日,民进铜川市委会机关直属支部联合民进耀州区支部赴交大西迁博物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通过观看溯源南洋、交通大学西迁和行进致远三个展馆的珍贵图片和历史资料,重温了交通大学波澜壮阔的历史,亲身感受广大西迁师生为了国家发展、为了支援西部建设扎根西北、无私奉献的家国情怀和使命担当,深刻体会西迁人铸就的“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    

  通过学习,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老一辈知识分子坚定理想、报效祖国的高尚情操和他们面对艰难困苦永不言弃、斗志昂扬的拼搏精神;要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把“西迁人”爱国奋斗精神融入自身工作岗位,奋进努力,开拓创新,勇担职责,不负使命,为推动铜川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