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陕西省委会副主委朱鸿 率调研组赴榆林调研
来源:参政议政部  日期:2019-9-3  作者:肖坤

 

  8月27日至29日,民进陕西省委会副主委朱鸿率调研组一行5人赴榆林开展“我省古村镇开发与保护”专题调研。民进榆林市委会主委、榆阳区副区长贺德飞,榆林市台办副主任刘榆军陪同调研。

  调研组在先后在米脂县杨家沟村、神木市高家堡镇和佳县打火店村实地调研,实地查看榆林市在文物古迹保护、旅游资源开发等方面的具体情况,深入了解榆林市在古村镇保护过程中采取的办法、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实际问题。

  29日,调研组召开座谈会,榆林市住建局、文广局、自然资源规划局、农业局负责同志介绍了榆林市在古村镇开发与保护过程中的思路举措、总体部署、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及存在问题、困难等情况,并与调研组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朱鸿对榆林市在古村镇保护开发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榆林市作为全省国家级、省级传统村落最多的省份,在古村镇开发与保护过程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无论是文物保护还是村镇环境保护都走在全省前列,旅游资源发展的潜力巨大,有很多很多好的做法和经验值得推广。民进陕西省委会要将此次调研成果进一步归纳、总结、整理,并形成建议向省委省政府建言献策。

  民进榆林市委会副主委秦伟,省委会参政议政部部长王耀徵参加调研。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