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 报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19-9-11  作者:史力丹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风尚,进一步增强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促进教育事业科学发展,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教育部公布了全国模范教师获奖名单,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关于表彰2019年陕西省教书育人楷模的决定,我省一批优秀教育工作者上榜。

  其中,民进会员、西安小学民进支部主任、省特级教师张晓敏获评“全国模范教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教授、省委会副主委刘三阳,陕西广播电视大学教授刘志选获评2019年陕西省“教书育人楷模”称号。

  据悉,经层层推荐评选,全国共评出718名“全国模范教师”,陕西省有24名;陕西省在各级各类学校中评选出“教书育人楷模”24名,其中高校12名。

在此,民进陕西省委会热烈祝贺三位老师喜获殊荣,感谢三位老师以及像他们一样多年来在教育战线上躬耕不辍、潜心育人、爱岗敬业、扎实奉献的民进会员!

  希望全省广大教师会员要以受表彰的模范教师为榜样,把学习与实践紧密结合,把思想共识新提高转化为履职尽责新作为,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教育教学质量,努力成为业务精湛、学生喜爱的高素质教师;牢固树立改革创新意识,踊跃投身教育创新实践,以实际行动在教书育人的工作中不断创造新业绩,为推进教育强省建设贡献力量!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