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西北大学总支召开“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座谈会
来源:组织部  日期:2019-10-14  作者:

 

  10月10日,民进西大总支在太白校区召开“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座谈会。全国人大代表、陕西省政协副主席、民进陕西省委主委刘宽忍,陕西省人大代表、民进陕西省委会秘书长高争丽,民进陕西省委会组织部部长惠媛, 西北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贾明德及党委统战部窦争光部长,民进西大总支会员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民进西大总支副主委曹蓉主持。

  座谈会上,校党委统战部窦部长介绍了民进西大总支换届工作的情况,新一届委员会主委彭进业做了表态发言。民进西大总支各支部会员代表结合个人本职工作、民主党派工作就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交流发言。

  贾明德副书记对民进省委多年来对西北大学民进总支工作的关心、指导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对新一届民进西北大学总支部委员会成员表示祝贺。希望民进会员在新一届委员会领导下持续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继承和发扬我校民进组织的优良传统,扎实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活动,围绕学校教书育人、改革发展和“双一流”建设等中心工作,发挥优势;希望大家充分发挥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专业优势作用,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刘宽忍主委对校党委长期以来给予民进西大基层组织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民进西大总支历任主委和会员长期以来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主题教育活动是贯穿年度各项工作的主线,要准确把握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任务和要求,传承红色基因,发扬民进优良传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推动新时代陕西高质量发展。他希望民进西大总支聚焦全省经济社会重点难点问题,精准专项调研,利用个人专业优势提出操作性强、务实管用的提案和建议。同时要发挥好老会员的传帮带作用,做好党派工作的工作交接。

  会前,刘宽忍主委会见了西大校党委王亚杰书记,王书记向刘主委介绍了近年来学校改革建设发展的基本情况。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