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铜川市委会10月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
来源:民进铜川市委会  日期:2019-10-29  作者:

 

 

  9月17日,市委会为委员、基层支部及骨干会员购买发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学习书籍。

  9月22日,铜川民进局一中支部组织会员赴旬邑马栏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9月23日,铜川民进红旗街小学支部召开“喜迎建国70周年座谈会”,传达学习了铜川市“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各界人士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市委书记杨长亚的讲话精神。与会会员围绕70年来新中国建设和多党合作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及铜川经济社会发生的巨大变化进行了交流发言,表达了对祖国、对铜川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和致力于铜川追赶超越的信心和决心。

  9月24日,10月9日,市委会分别通过微信群向市委会委员、支部主委、副主委发送省委会下发的主题教育学习资料,供大家自行学习。

  9月24日,铜川民进印台联合支部、市一中支部召开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学习会议。会上,各支部对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做了安排部署并进行专题学习,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部分内容,并进行了交流发言。

  10月11日,新区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部分篇目。与会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主题教育活动交流讨论,畅谈心得。

  10月14日,民进市委会赴照金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专题培训班。培训班邀请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原巡视员、陕西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副会长、西北大学特聘教授姚文琦作了专题辅导。随后,参观了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陈家坡会议纪念馆,观看了《陈家坡会议专题教育纪录片》。会员纷纷表示要学习和传承好伟大的照金精神,将革命先辈留给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转化为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推动铜川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