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延安大学委员会举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主题教育学习会议
来源:民进延安市委会  日期:2019-11-12  作者:李向有

  

  10月21日,按照民进延安市委会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和延安大学统战部的安排部署,民进延安大学委员会在延安大学新校区信息大厦A617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和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民进延安大学委员会全体委员及各支部主任、委员参加了会议。

  民进延安大学委员会张富春主委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民进延安市委会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他要求各位会员要充分认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意义,根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安排,各支部要扎实推进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随后又学习了中共延安大学委员会关于支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强调会员要认真研读原著学原文,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把“四新”“三好”贯穿主题教育活动的全过程,通过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达到坚定理想信念、凝聚思想共识的目的。

  副主委刘长海和办公室主任李向有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部分内容,并要求各位会员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交流,坚持自学与集中学、线上学与线下学相结合的多种学习方式。

  最后,委员们讨论通过了民进延大委会关于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并商议制定民进延大会员近期赴南泥湾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