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如炬,使命如山-民进宝塔区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 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民进宝塔区委  日期:2019-12-5  作者:高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等有关文件精神,传承弘扬民进始终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休戚与共的优良传统。11月16日,民进宝塔区委结合《民进宝塔区委会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活动方案》,组织宝塔支部、东关支部和南关支部二十余名会员赴南泥湾开展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的主题教育活动。

  来到党徽广场,会员们心潮澎湃,不约而同地唱起了《南泥湾》、《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我们追忆了南泥湾的往昔峥嵘,感受着祖国的繁荣昌盛;在南泥湾大生产展厅中,聆听讲解员深情的讲解,看着一幅幅历史画面和实物的呈现,深刻领悟了“自己动手,丰衣足食”、“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南泥湾精神;在 “八路军炮兵摇篮”——“延安炮兵学校”旧址,了解了革命先辈们艰苦岁月的感人故事,激励会员们学习中国共产党在面临困境时顽强抗争、积极乐观的革命精神。

  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区委会主委樊丽结合本次活动,对会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立场。她要求会员牢记民进先贤马叙伦先生“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政治嘱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信念”、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爱岗敬业,双岗建功。她要求会员们全面领会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和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特别是结合自身建设和履职尽责,在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三是走进新时代,要有新作为。她激励广大会员干事创业的蓬勃热情,在本职岗位上开拓创新,创造更好的成绩,为组织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收获颇丰,作为新时代基层会员,对如何更好履职有了更强烈的责任感和更明确的方向,力争做“四新”、“三好”新时代民进会员,为宝塔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更大贡献。()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