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西安市鄠邑区工委举行2020年迎新会
来源:民进西安市鄠邑区工委  日期:2020-1-13  作者:

 

 

  1月1日,民进西安市鄠邑区工委举行2020年迎新座谈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温文强,区政协副主席王领选、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雒永联应邀出席。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民进中省市全会会议精神。工委主委刘小莹总结了2019年工作。雒永联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鄠邑工委2019年工作,他希望鄠邑民进在新的一年继续要凝聚发展共识,为促进鄠邑区经济社会发展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汇聚正能量;要服务中心大局,围绕中心工作提出建议,撰写出高质量的调研文章,为推进鄠邑区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工委副主委刘雄伟向新会员们介绍了鄠邑工作的基本情况,新会员们自我介绍,并由刘向代表新入会会员做表态发言。

  会员邢富民、杨晓静、方翔、刘智涛先后发言。他们鼓励新会员继承民进优良传统,把民进的好思想、好作风贯穿到学习生活中,在思想上不断进步,工作中奋力拚博,牢记使命,坚持“四个自信”,做一个合格的“民进人”。

  

  会上温文强、王领选、雒永联等向获得表彰的会员颁发奖状证书。

  座谈会后,大家观看了会员企业新爱婴早教中心带来的2020年新春文艺演出。

  座谈会由工委副主委石攀明主持,工委班子成员部分会员共30余人参加活动。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