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民进率先做出《预案》凝智聚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20-1-31  作者:栾冰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民进陕西省委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专题会议和省委统战部的紧急通知精神,对抗击疫情工作提前计划、尽早部署。1月27日上午,省委会召开相关会议,在陕西统战系统率先做出疫情防控《预案》,为全面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由刘宽忍主委任组长、专职副主委闵生华和秘书长屈三成任副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疫情防控组、宣传报道组、后勤保障组,在省委会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一指挥下协调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预案》普及了预防“新型冠状病毒”的基本知识,翔实了各种防控措施,明确了各组工作职责,细化了各地方组织和全省民进会员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求广大会员要采取各种途径献智出力,加强疫情防控政策宣传解释和社情民意反映工作,第一时间架起党委、政府和群众的“连心桥”,凝智聚力打好新型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