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您,为湖北拼过命
——致民进陕西省委会的感谢信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20-3-31  作者:

 

民进陕西省委会:

  2020年春节,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来势汹汹,严重威胁到人民身体健康和社会生活。疫情凶猛,一时之间,武汉告急!湖北告急!在此危急之时,陕西人民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第一时间落实全国一盘棋的部署,组建援鄂抗击新冠病毒疫情医疗工作队。在新春佳节举家团圆的日子里,以马师洋等为代表的陕西民进会员主动请缨,积极报名参加援鄂医疗队,成为第一批最勇敢的逆行者,带着“武汉加油,湖北加油,中国必胜”的信念和医疗救援物资驰援湖北和武汉,奋不顾身的投入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当中。过去这一个多月,是您们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用爱与责任托起生命之重,帮助武汉和湖北人民走出了疫情的至暗时刻,迎来了生机勃勃的明媚春光。从临危受命逆行出征到今日凯旋,您们不负使命,彰显了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的医者仁心、大爱无疆。

  在您们即将凯旋归去的时刻,请允许我们向以马师洋等为代表的陕西民进全体会员致以崇高敬意,对英雄凯旋表示诚挚的感谢和依依不舍之情。离别之时,是开心,是难过,是感恩,是浓浓的情谊。2020年,湖北的春天,最美的不是落英缤纷的樱花,不是姹紫嫣红的桃花,而是来自陕西及全国各地的您们。湖北人民胸中万千情谊只有凝聚成一句话——谢谢您,感谢您们为湖北拼过命!

 

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北省委员会

2020年3月29日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