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商洛市委会宣讲 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民进商洛市委会  日期:2020-5-22  作者:

 

  5月19日,商洛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商洛市委会主委苏红英在民进商洛市委会机关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民进商洛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骨干会员代表和市委会机关全体人员40余人参加了学习。

  苏红英首先给会员们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的详细情况,重点学习了总书记在每个考察点上的重要指示,接着全文宣讲了总书记在陕西考察工作结束时的重要讲话,并进行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解读,要求大家牢记总书记的谆谆教导,从中感悟为民情怀,汲取工作动力。随后传达了中共商洛市委对全市学习贯彻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有关要求。苏红英强调,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思想武器、注入了强大动力,广大会员要深学细悟、准确把握,切实用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苏红英要求,商洛民进会员要深刻认识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细。民进市委会机关、各基层组织,要采取有效途径,迅速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到全体会员中去,激励大家紧紧围绕总书记对陕西工作提出的五项要求,立足岗位实际,在商洛新时代追赶超越的火热实践中,凝聚共识、凝聚力量,积极作为,奉献智慧。广大会员要按照总书记在商洛考察秦岭生态保护、脱贫攻坚工作时的指示精神,围绕相关工作积极极开展调研,提写社情民意,提出工作建议,并策划助力相关工作的社会服务活动。全体会员要以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同心协力推动商洛民进在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上有新提升新气象,为谱写商洛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更大民进力量。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