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榆林市医卫支部召开习近平来陕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民进榆林市医卫支部  日期:2020-5-22  作者:

  按照民进榆林市委会工作要求,5月10日上午,榆林民进医卫支部召开支部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来陕考察讲话精神。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大家收看学习了中央电视台关于《习近平在陕西考察时强调,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专题报道,随后由支部主委赵双璧传达了民进榆林市委全委(扩大)专题学习会精神,并主持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会员们表示,学习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备受鼓舞、倍增信心、倍添干劲。在当前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给陕西干部群众以亲切关怀和巨大鼓舞,为陕西做好新时代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思想武器、注入了强大动力。

  会员们认为,作为民主党派的一员,一定要结合民进中央及省、市委会年度工作要点,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觉践行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争做新时代高素质参政党,为榆林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民进力量。(民进榆林市委会  常永强)

】【打印】【关闭窗口